学校组织毕业生赴浙江安吉参加专场招聘活动

    期次:第388期   


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全面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便捷、精准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,助力各界用人单位选聘人才,促进毕业生“愿就尽就”高质量落实就业,提高服务学生水平。4月25日至27日,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 70 余名毕业生远赴浙江安吉参加“十城百企千岗万人”高校毕业生千人专场招聘会,共投出290份简历,达成初步意向46人。

本次安吉专场招聘活动主要聚焦生态旅居、绿色家居、生命健康、新材料等产业类型,吸引了超过48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,提供了工程师、研发员、IT、财务等岗位5000多个。

作为我校首次组织大学生赴异地专场招聘活动,学校高度重视,认真组织,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参与、精心安排、统筹保障。接下来,学校将持续拓展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,将“请进来”和“走出去”相结合,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 (招生就业办公室 供稿)